close

昨天上完課, 把車停在每天停的社區旁邊的停車場上停好......沒想到, 就這樣讓我的小瓜瓜一號步上慘痛的結果~~~~~~~




我住的地方旁邊有個開放式的停車場, 通常都停滿住戶的車, 因為方便又不用錢, 因此理所當然的, 小瓜瓜一號一直都在那裡停著, 昨天下午上完課後, 就把車停好, 照慣例的將遮陽板放在前檔玻璃上, 這樣的用意當然是遮太陽, 我超討厭烈日直射車子, 不只車內熱斃了, 很多時候是連方向盤都是燙的, 有好幾次忘了放遮陽板又急著去上課, 我得用幾根手指頭輪流"捏"著方向盤開車{#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可能是因為遮陽板再加上全車鏡面玻璃, 讓看不到車內視的小偷兒們引起對小瓜瓜一號的遐想{#emotions_dlg.emotion_b10}(明明小瓜瓜就只是一台不起眼的小車, 同一個停車場上有二十台以上的車車, 比小瓜瓜一號好的多的是, 為什麼就偏偏挑中小瓜瓜?)
隔了一天, 晚上想跟朋友出去吃個晚餐的我, 穿上美美的衣服, 優雅的朝小瓜瓜走去......
"咦??snoopy的遮陽板怎麼掉了??" 遠遠的看到小瓜瓜, 直覺是自己沒放好, 掉了
沒多想的我, 還再想說, 快六歲的小瓜瓜雖然早已經不是新車了, 但是在晚上燈光的照射下還閃閃如新呢!!  不知災難降臨的我, 還心情好的想著小瓜瓜一號真是不賴!!
再接近些, 看到車旁邊有閃亮亮的東西, 沒仔細看的我也沒多想, 直到走到車旁要開車時, 才赫然發現, 小瓜瓜一號駕駛座的左前玻璃, 是整塊空在那的, 而地上亮晶晶的, 正是黏在鏡面隔熱紙上, 粉碎的車窗玻璃{#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一時之間傻眼的我, 還有點不敢相信, "啊~~~我的小瓜瓜一號受傷了"
仔細檢查後發現, 我什麼都沒被偷, 車電腦, 音響, 瓜瓜吊飾包(裡面有很多種吊飾供小瓜瓜換的, 包括水晶, 玉, 蛋白石, 天珠什麼的) 卻都還原封不動的在車子裡面, 儘管如此, 還是可以發現小偷兒在車裡翻動的痕跡........不過卻沒有任何一樣東西不見
還好, 有朋友的老公是做汽車玻璃的, 隨即打了通電話給他, 他答應馬上幫我弄到好, 要不然星期天晚上八點, 誰理我啊~~~~~
總之, 我覺得那個小偷一定也會覺得自己是衰神, 好不容易選了台亮晶晶的舊車敲玻璃, 沒想到竟然遇上窮酸車主開的窮酸車, 我想那個小偷先生心裡一定也很不平衡吧!!
朋友的老公有算便宜, 然後我又沒有損失其他的東西,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u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