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上次的網誌, 竟是2008/09/08.......................

我除了懶, 懶散, 很懶......真的也找不到藉口不上來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雖說這個部落格可能沒什麼人會看, 但最近從吳子雲的新書裡看到,

"部落格就是個讓妳自己跟自己說話的地方, 將片片段段的記憶用任何方式記錄下來, 就成了回憶, 將來也可以一段一段的抽出讀取...."

一直想本著只將快樂好玩有趣的事情才需要記錄下來的我, 其實仔細想想, 這三年並不是什麼都沒發生的就醬過了,

 但就像是上篇網誌的日期在停頓之後的空白般, 一時間也回想不起任何片段........

這三年......我從環北路搬出來了, 搬到一個有著超華美裝潢但卻像是不見天日的豪華小牢房的美麗歐洲, 住了一年後,就搬到現在這個有著跟住家一樣坪數超大露臺的福星街

這附近的社區都十幾年了, 所以普遍都只到八樓, 住在八樓的我, 常在露臺上靜靜的看著天空.........也許都是住宅區的關係吧! 一切都很安靜

老實說, 中壢是個由工業區發展出來的城市, 又擠, 又吵, 治安不優, 城市規畫也不好, 還有很糟的空氣汙染........

搬到這之前, 我很少抬頭看到天空, 幾乎不知道星星多不多? 又或是月亮圓不圓?.........(所以當羅小寧第一次問我有沒有看今天的月亮時, 我第一直覺是,現在還有"正常的一般人"會問這個問題嗎?!)

其實抬起頭就有一整片天都屬於你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月亮的陰晴圓缺也會隨著時節而經常變換, 每每都以不同的姿態出現而展現出不同的風情!!

一個人其實也沒像想像中的那麼來得孤單, 就醬靜靜的待在露臺上, 吹著涼涼的風, 喝著冰冰的啤酒, 還有隻傻呼呼的喵悠哉的到處晃著...這樣, 真的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u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