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生病的我, 竟然忘記了生病的感覺真是有點扯說.........
早上打噴涕打個不停竟直覺會認為是過敏> <


直到下午上課時開始覺得喉嚨痛鼻塞頭暈等症狀通通跑出來時才赫然發現,啊我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想想在紐西蘭變壯變肥的我, 應該是身強體壯, 所以耐寒耐凍的, 天氣再怎麼冷, 我不但不會感冒, 還可以穿短裙短褲到處跑來跑去的, 這在怕冷的其他台灣來的同學眼中看來, 真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我也為此沾沾自喜說
無奈回來開始變瘦的我, 竟然把外層那圈肥油防護罩也給減掉了.......其實之前的我身體還挺爛的說, 從小到大的藥罐子, 很少有可以因為身體健康而洋洋得意的時候, 唉~~真無奈這次的無敵抵抗力防護罩只撐了9個月, 就消失了, 唉~~~可偏偏天氣又好熱唷!! 不能吹風吃冰洗冷水澡, 對怕熱的我而言, 可真是一大難事ㄋㄟ!! 只好早點睡, 看看明天會不會馬上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u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