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級大懶蟲, 由於房間沒有椅子, 所以只好每天躺在床上, 
在大家眼中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懶, 可我心裡可是合理的緊呢!!


一直很想要大整理房間, 無奈的是老是躺在床上的我要起來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是吧是吧~~誰會願意捨棄舒服的床爬起來大肆整理房間呢!! ~~~~~~~又一理直氣壯的理由
可我這個人呢!! 最無法抵抗的就是"卯起來"這件事, 厚~~~再怎麼懶呢 就是不要給我卯起來~~~哼! 一但給我卯來啊, 可就卯個沒完沒了啊!!  
其實我可是很愛乾淨的呢, 只是東西太多了一直沒好好整哩, 整理的起源呢 其實跟小時候讀的課文一樣, 不是說有個髒鬼?從頭到腳整個人跟家裡髒亂到一蹋糊塗??後來有人送了他一束花, 為了配這束花找了個乾淨的花瓶, 後來又因為怎看都不對, 就分別整理了桌子, 房間, 屋子.....最後發現整個最不配的就是他自己, 於是就清潔了自己, 從此改頭換面過人生, 看啊!多麼勵志的故事啊~~~~~ 看起來雖然很笨, 但卻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之前買了新的窗簾, 因為覺得房間亂, 掛起來實在是很汙辱這個窗簾, 於是就放著不裝上, 混著混著呢! 竟然就忘了這回事了, 後來又陸續買了新的床罩組, 門簾, 小桌子什麼的........漸漸的, 我發現我的人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於是趁著我電動搖桿壞掉不能玩楓谷, 海賊王又看完的空檔, 卯起來給他整理整理了, 哼! 我的房間果然不敵我的"卯起來"就這樣, 改頭換面了 !! 哈哈哈哈哈哈  卯起來 真是無敵啊 大家一起給他卯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u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