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門的中央博士班室友決定搬回學校去住了, 新搬來的室友, 是個大怪咖先生 雖然本質是個好人, 原諒我說了新室友的壞話, 但除了"strange", "boring"還有白目以外, 我也找不出其他更適合他的形容詞了




剛搬來的第一天, 我本想說示個好, 特地送了兩個好好吃的黑糖芝麻麻糬請他吃........"這個, 請你吃!!" 我用真誠的口氣說道.....正常來說, 一般對不熟的人如果不想吃會說,"喔!謝謝妳, 可是我吃不大下, 妳要不要留著自己吃呢?"這是正常有禮貌的說法吧! 沒想到他連想都沒想," 我不要!!!" 竟一口回絕了......."這是哪來沒禮貌的傢伙!!"滿臉是直線的我心裡這樣想著, 但還是維持禮貌的問說, "這是很好吃的黑糖芝麻麻糬耶!你不試試嗎?"他看了兩眼, "喔~~~好~~吧~~"拿走了一個一口吃下, 但是卻連個謝謝都沒有~~~~~"what the f........"我心中獨白的os
我住的地方, 由於沒有人在乎, 除了我很努力清理廚房跟廁所之外, 外面的客廳簡直是個廢墟, 這位白目先生連問都沒問清楚, 就用手抹了皮沙發上的灰塵, 問我說, "ㄟ~~~這個有幾百年都沒清了吧!!" 關我ㄆ一ˋ事勒! 問我是怎樣, 我又不是打掃的歐巴桑, 這個客廳被之前的室友堆了很多東西, 我在新室友搬進來前, 還跟博士班室友清了一整個晚上, 丟了好多的萬年垃圾說, 用這種質疑的口氣問我, 是怎樣啊~~~~, 我還是維持應有的禮貌回答他的問題, 他卻不以為意的飄走了........禮貌上的告知他, "不好意思, 我有養一隻喵咪喔! 不過都關在房間裡, 不放她出來也不會吵到人"我說道," 她的毛該不會飄到我房間吧??"竟有點嫌惡的口氣回答........."what the f............啊剛剛說只關在房間裡是說假的喔..............我每天都清理, 別說飄出去了, 連我房間裡都沒有, 哼哼 雖說會介意是正常的, 但問話的口氣跟用詞是不會有禮貌點喔!!!! 虧我昨天還開車去幫不認識的他搬家, 卻連個謝謝都沒有說....哼哼
試著跟他聊聊天, 沒想到對話真的是窮極無聊的,連我是個很會鬼扯的人都很難聊下去了.........實在是超級"bored"的人.............還研究了這個flat的風水之類的, 真的是我看過最奇怪的工程師了, 奇怪的成大高才生, 哼哼
不過話說回來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啦!! 這個人整個龜毛潔癖到了一個極點, 我覺得我已經夠嚴重了, 他竟比我還誇張,今早被吵醒, 原來他老兄星期天的早上竟然在清理客廳, 今天晚上回來的時候, 客廳已經變得很乾淨了, 看來, 以後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辛苦的整理了, 人雖然白目無聊, 但至少不會只嫌東嫌西不做事, 看來, 我得度量放大點, 大家各過各的, 以免我以後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u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