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穿高跟鞋去上課的我,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休閒點, 
於是決定打扮的輕鬆,
穿上我的converse的帆布鞋出門去了.......


課堂中有個空堂, 本來就決定好要在空堂的時候, 出去閒晃晃, 走到玄關.....啊勒~~
我的鞋子呢? 原本以為是有人穿錯了說, 但是經過證實, 教室裡的人數跟鞋子的數量是一樣的~~~除了我之外~~~~意思就是說, 我的鞋子不知道被哪個夭壽缺德鬼給偷走了
除了無言外, 真的還是無言, 這個年頭的景氣真的是那麼差嗎? 竟然連鞋子都有人要偷, 雖說那個鞋鞋我很少穿, 狀況還不錯說........但是還真的是很無奈啊我
最後只好趁著月黑風高的時候, 穿著教室裡的室內拖鞋, 默默的回家了, 途中本來想下車去seven買瓶飲料的, 但是後來一想, 要是被店員看到竟然有個笨蛋穿著室內拖鞋出門, 那還得了, 於是打消了念頭.........我到底是怎麼了, 衰神, 您不要再跟著我了啦! 前幾天摔車還不夠嗎? 竟然還被人偷鞋子, 害我糗斃了 快快快, 趕快離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u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